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:'(

有些同学在以前的时候是例外不过到了快毕业了的时刻,
大家都开始慢慢转变。
真好啊!
最后阶段的互相珍惜。


大概是因为快毕业了吧……


有些事情会到了快结束的时候才甘愿认输,
大概是不想以后……
后悔了
回不来了
才想和好还是怎样;
有些事情会到了快结束的时候才愿意去学着感动,
大概是不愿意在以后回想起时,
拼了命的感动了却没人在身边的遗憾;
有些事情会到了快结束的时候才想要去珍惜,
大概是不想遗憾终生吧?
毕竟彼此的生活重叠的太多。


这些日子,
中学五年的日子,
像老套话那样:酸甜苦辣。
没有谁曾经不为了名利勾心斗角也没有谁曾经不为了而疯狂大笑,
这段青涩的日子,
我们一起成长
我们一起面对困难
我们一起度过很多很多的快乐。
虽然到了曲终人散的时刻,
但以后还是会怀念……
怀念很多很多毕业了以后不会再有的事情。


会怀念每次上课的时候,
我们会在赶功课,
然后完全无视老师的存在;
会怀念每次上课的时候,
我们每个人认真的样子,
会自己笑起来说前一排两位小姐的无聊对话;
会怀念每次上课的时候,
我们会对老师说:老师请问我们可以上厕所吗?xD
然后可能很久之后不回班,
就会呆在厕所聊天;
会怀念每次上课的时候,
我们等着下课,
只要有老师用掉我们的一丁点时间,
我们会很不满的在背后说坏话;
会怀念每次上课的时候,
秋莹和佩雯的突然笑声,
莫名其妙的那种,
然后我们会用奇怪的眼神盯着她们;
会怀念每次上课的时候,
我们从偷吃东西到明目张胆的吃,
不管是否快到了休息课;
会怀念每次上课的时候,
我们批评老师穿的衣着品味很糟糕,
批评老师的授课方法奇怪,
还可能为老师取花名;
会怀念每次上课的时候,
慧坚在自己碎碎念,
有时候虽然觉得很烦,
但真的很好笑;
会怀念每次上课的时候,
我突然的忧郁把她们吓坏,
从吓坏到习惯,
还真的辛苦你们了。


以前总有许多许多快乐的事,
而我无法完全道出,
毕竟有些事情收在心里就好。


很多事情,
很多人都会被我记住,
并且放在心里,
很抱歉,
我无法一一举出我的生命里到底由谁出入过,
到底发生了什么事,
但我不会忘记。


快毕业了,
真的会有点不舍,
但长大了以后,
如今还是会学者去接受什么是分离,
什么是快乐道别。
我会带着你们的回忆,
你们的一切走过17岁以后的人生,
可能我们不会再有交集,
可能我们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,
可能以后我们甚至会成为陌生人,
但没关系……
谢谢曾经我们的生活有重叠的机会。
曾经拥有总比不曾拥有的好,
所以谢谢那些出入我人生的人,
谢谢那些把我成长的人,
我会想你们,
一直都会。

T_T ......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